close

看到了那篇網誌

不知道你那故事的主角 是不是我

不過就算不是 我也會騙自己說是:)


那就當作是吧


老實說 我真的很開心

頓時間滿腦子全都是你

也有想哭的感覺 但那也抵擋不住更多的開心


那天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差點狠不下心

但有些事

也是自己料想過的事

只是一直不想去戳破的事

沒想到真的聽見了 會比想像中的痛那麼多那麼多

我也自認為那決定對你也是更好的

畢竟如果是那樣 總是有人必須受傷


不管現在 到底認為是不是對的

都過去了


謝謝你的回憶還是美好


雖然我還是笨 還是令人擔心

但你還會想我...

我真的以為你會討厭我

因為是我自己說過要等的

其實那時候不管你對我好不好 我都是心甘情願

雖然最後 還是沒辦法實現


還是會想聽到你的消息

即使那已經是我無法再介入的世界






感覺好奇妙

是阿 都是回憶了

但不管過多久 還是一樣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