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不想早起的

但作了個惡夢 所以不敢繼續睡

最近有時候感覺很怪耶...... 是因為阿飄嗎

算了 還是別想太多


混掉了半個下午才突然想到 明天要開學

還有開學考

數學還有上課 但國文是要背詩 不知道是考默寫還是怎樣

反正我只背了兩三首 但全部有十五首

喔對了 還要寫作文

再說


到了晚上 一直在等電話

等到了電話 又不是他打來的

小D說他們在打掃但是他在混 所以很無聊打來喇勒

然後連昭昱都打來 他們說很久沒見要來找我

其實有點無言 哈哈

好吧 都化好了妝 也自拍夠了 他還是沒打來

想說是不是把我給忘了 所以想了很久還是打過去

還好我有打 不然就真的要被遺忘了 好可憐啊我XD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也沒去哪

不過沒關係 反正重點是他嘛:)

但後來有件事 讓他一直很煩

我知道我沒辦法幫忙解決 所以只能讓他開心點


其實我聽到那件事 感覺有點意外還有點........

但 那是過去 現在才是重點

所以 我會更把握


後來我去了麥當勞

因為我哥在 而且是站廚房XD

結果都還沒賺到 淑珍就剛好下班走進來

好吧 這是命運 叫我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