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家都睡到下午

有個懶男人還在家慢慢摸我們已經在公館碰面了

終於有錢了

大家一直看不順眼那雙不像話的工人鞋叫我趕快買新的



到公館二話不說就去看鞋

其實之前也就物色好王心凌代言的那雙 真的很可愛耶

一開始看到覺得還好 可是越看越可愛

雖然他們說我買白色的一定一個禮拜就變灰色

可是我還是覺得白色比較好看

我一定會很用心的照顧我的新鞋的XD

只是這兩天都下雨害我都不敢穿


也許是因為買了鞋引起購物慾

我跟紹菁兩個女人開始東看西看

紹菁就拉我去看一家裙子兩件三百 我們一人一件

我的裙子也是紹菁挑的 很好看耶~

蔡君奕一個男人在那邊只好當衣架


等到育緯大爺來跟我們碰面 我們已經買了一堆

真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可是腦袋又會不時傳出要段考了的現實

唉 對我們而言其實段考比較晚好像也沒有比較吃香= =


其實那天我爸叫我早點回家睡覺

可是我們還是跑去紹菁家叫蔡君奕帶ps2過來

在等他的那段時間我們兩個女人就在那邊換衣服

很三八的在那邊配





玩ps2玩的很爽

我真是有慧根的天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