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蝶上了幾天班

今天真的好快樂XD

另一個姐姐人超好的 原本說下班要帶我們去夜店

可是她朋友突然來找她 她就說下禮拜再去:D

之後就要一個人上班有點擔心= =

雖然一個人的時間只有三小時 還是怕會遇到什麼狀況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唉 今天雨傘跟我說了件非常駭人的消息

有人居然交女朋友了! 噢不~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還是可以繼續默默看他XD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一直都知道我在看他= =



最近不知道怎麼講 心情也是時好時壞

這幾天又在冷 唉快點回暖吧 快點夏天吧

夏天才是我能活躍的時候



有個懶男人這禮拜讓我們有點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