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因為我又想換工作了

反正老闆都有意見了繼續待著只覺得更累= =

雖然我也很想好好做完這個月 希望我撐的下去XD

但如果又翹班的話再去領薪水也太白目

唉 只是總覺得心裡會怪怪的

感覺老闆對即將離職的員工應該不會有什麼好臉色

算了 距離月底也只剩兩個禮拜

如果真的太白目再考慮翹班吧XD

這也是我做過最沒有上班動力的工作了= =


晚上下班回到家

就叫我哥陪我去晃晃看有沒有哪裡在徵人

結果我運氣真好一下就找到了

是那種租書店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做這種

因為不用做什麼太複雜的事

去應徵的時候店長剛好在 聊一聊就說星期六可以先去試做

看她跟另一個工讀生講話的樣子感覺她人真的不錯 也很替我們想


之前雨傘才在說我這份工作持續的真久

妳看 被妳一說就要換了吧!

其實根本不算久吧 但那種氣氛下會覺得一個小時都很長

算了 越抱怨只會讓我越想翹班

哈哈 我真大牌XD


真希望這個月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